联盟大会

2013年10月4日,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收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发来的关于联合出版《蓝毗尼—佛陀诞生地》摄影集的感谢信

 

感谢信

 

 

尊敬的Mathieu先生: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已经收到了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寄出的《蓝毗尼——佛陀诞生地》摄影集,对此,我表示感谢。

这次由贵联盟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出版的制作精良的摄影集反映了蓝毗尼宁静的环境和和平的氛围,同时展示了其与生俱来的对于全人类的吸引力,不仅吸引全世界佛教徒,其他人也能从中得到领悟、感受和谐关系。摄影集中精彩的照片捕捉到了神圣的蓝毗尼的本质,蓝毗尼是一块神奇的土地,古往今来,各种背景的朝圣者前来拜谒。现在更多的人感受到了蓝毗尼所传达的和平的讯息。

创作者根据传统到访者的经历创作的这本出版物,描述了到访者在佛陀诞生地的际遇,从而使其他人能分享他们的感受。我衷心的希望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的这次成功的合作,将来双方能继续努力、成功合作其他有价值的项目。

再次感谢您为推广蓝毗尼的普世价值和保护全人类共同遗产所做出的贡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主任 

                                       基舍尔·劳(Kishore Rao)

                                       2013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