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大会

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2014年度会员大会


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2014年度会员大会于2014年11月1日在中国天津召开。与会者有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荣誉主席续慧法师,主席Etienne Mathieu先生,秘书长李志勇先生和财务主任Nicolas Brizault先生。


在会议上回顾了联盟2014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汇报了联盟的财务状况,同时,还为新的一年度做出了工作计划。


联盟2014年的主要工作:

1.2014年,联盟资助通过了解、宣传蓝毗尼附近(佛陀父亲王国-迦毗罗卫城)之Tilaurakot的价值项目,促进提高蓝毗尼的价值。

2.2014年6月11日,联盟资助在法国巴黎国家艺术历史研究院举办关于尼泊尔文化遗产的研讨会,以及同年6月在巴黎印象画廊举办关于尼泊尔《蓝毗尼——佛陀诞生地》摄影集展览。

3.2014年,联盟资助法国巴黎ATELAB研究室的成果出版品。

4.2014年,联盟资助《2013年罗马丹和上木斯塘文化景观保护国际研讨会》论文出版品。

5.2014年,联盟资助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加德满都办公室和IPRAUS-CNRS合作,对罗马丹的后2年当地遗产和可持续项目。

6.2014年,联盟资助二个罗马丹-当地社区和尼泊尔国家考古局-加德满都的培训计划。

7.2014年,联盟资助修复加德满都Itum Baha佛教寺院以及David Andolfatto和Rohit Ranjitkar的研究成果的出版。

8.2014年,联盟资助不丹皇家大学关于文化地图项目:Trongsa地区。

9.2014年,联盟资助不丹文化景观的国际设计比赛。

10.2014年,联盟资助修复斯里兰卡Maligawila佛像项目。

11.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联盟资助举办“2014东方文化遗址保存维护国际研讨会: 文化遗址、知识信仰、古物艺术”。

12.2014年,联盟资助年轻的考古学家在杜汉(Durham)大学的考古培训。


大会决议联盟2015年工作计划:

1.继续支持通过了解、宣传蓝毗尼附近(佛陀父亲王国-迦毗罗卫城)之Tilaurakot的价值项目,促进提高蓝毗尼的价值。

2.支持改进Tilalaukaut博物馆。

3.继续支持支持法国巴黎ATELAB研究室的成果出版品。

4.支持《2013年罗马丹和上木斯塘文化景观保护国际研讨会》论文出版品。

5.支持用三种语言出版《木斯塘文化遗产》小册子(尼泊尔语、罗马丹、英语)

6.继续支持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加德满都办公室和IPRAUS-CNRS合作,对罗马丹的后2年当地遗产和可持续项目。

7.继续支持二个罗马丹-当地社区和尼泊尔国家考古局-加德满都的培训计划

8.继续资助修复加德满都Itum Baha佛教寺院以及David Andolfatto和Rohit Ranjitkar的研究成果的出版。

9.继续支持不丹皇家大学关于文化地图项目:Trongsa地区。

10.支持不丹文化地图小册子项目。

11.支持不丹文化景观的国际设计比赛。

12.支持2015年在不丹召开关于文化地图的会议或研讨会。

13.继续支持修复斯里兰卡Maligawila佛像项目。

14.支持天津大学系列出版物。

15.支持年轻的考古学家在杜汉(Durham)大学的考古培训。

16.支持菩提迦耶的书或佛陀生平的网站。

17.支持修复蓝毗尼玛雅戴维神庙的屋顶。 

18.支持木斯塘文化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