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大会

2016年5月29日,联盟与华东师范大学艺术研究所在南京博物院联合主办讲座


2016年5月29日09:30,联盟与华东师范大学艺术研究所在南京博物院联合主办讲座。讲座邀请了斯里兰卡中央文化基金会总干事Director General, Central Cultural Fund of Sri Lanka)普山塔·古那瓦德纳博士Dr. Prishanta Gunawardhana)作为主讲人,主题为世界佛教艺术:斯里兰卡·波隆纳鲁瓦Polonnaruwa。感谢南京博物院龚良院长,王志奇院长,宣教部李主任与院办公室盛主任热情接待。演讲获得圆满成功。

此行更高兴的事,是联盟促成南京博物院将派代表与联盟、华师大艺术研究所共同参与八月前往斯里兰卡的调研活动,并且成功媒合南京博物院与斯里兰卡中央文化基金会(CCF)及华师大(ECNU)之间在未来可能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多层次多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