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大会

2017年10月,联盟资助的修复加德满都Itum Baha佛教寺院专案顺利完成


Itum Baha是尼泊尔加德满都五个主要寺院之一。2001年,Itum Baha被列为世界上100座最濒危的寺庙遗址之一。2002-2005年,德国外交部、世界古迹基金和Itum Baha共同筹资修复了Itum Baha的南翼、西翼和北翼。联盟决定资助修复加德满都Itum Baha佛教寺院东翼以及加德满都保护信托基金(Kathmandu Valley Preservation Trust)和David Andolfatto及Rohit Ranjitkar的研究成果的出版,为期三年(2013年至2015年)。

2013年11月,联盟已经收到了David Andolfatto先生的第一期进展报告。第一期进展报告主要对Itum Baha丰富的雕塑做了影像学调查。

2014年12月联盟已经收到了David Andolfatto先生的第二期进展报告。第二期进展报告主要介绍了Keschandra博物馆艺术收藏品。

随后,联盟分别在2015年10月和2016年3月,收到了Rohit Ranjitkar先生对此项目的第三期和第四期进展报告。本年度收到的两期工作进展报告主要介绍Itum Baha佛教寺院东翼修复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2017年10月,联盟收到了专案的最终报告。点击以下链接,可提供免费下载:http://www.oriental-alliance.org/lmxw


此图选自联盟201710收到的关于修复Itum Baha寺院的最终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