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大会

2019年4月,联盟组织代表团实地考察罗马丹


2018年426日至至5月9日,由联盟组织并提供资金支持,由尼泊尔和国际专家(不丹、中国和法国)与尼泊尔巴德岗(Bhaktapur)Khwopa工程学院(Khwopa Engineering College和中国天津大学(Tianjin University)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罗马丹(Lo Manthang)。本次访问是对2016年5月2018年6月访问罗马丹的延续。


任务目标


l监测和记录罗马丹土城墻外建筑环境的变化。


l录罗马丹土城墻内正在发生的变化。


l与罗马丹市政府官员会面,解释过去和当前进行的资料整理工作以及未来用途,提高其对文化遗产和环境的重要性和脆弱性的认识。


l向Loba社区代表介绍和分析过去和当前进行的资料整理工作。


l提高Loba社区利益相关者对其文化遗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文化遗产的认识。组织了一次与Loba社区代表的公开会议。


l记录罗马丹附近的各种考古遗址,并评估其历史、文化景观和环境意义。


l对上木斯塘(Upper Mustang)文化遗产的建设、评估和管理提供指导和认识,特别是通过起草保护和管理指南,对木斯塘(Mustang)文化景观提供帮助。根据建筑材料、技术、高度和颜色制定新建筑施工指南。


l从尼泊尔(不丹)境外提供最佳实践保护实例。


l提供2020年本地导游培训的详细计划和草案。